close

 

 七月將盡,在我無趣的暑假生活裡終於添加了一則有目標的計畫:考過駕照。

 

 

為何突然說要去考駕照的原因是這樣子的,暑假除了去地球村和鄭先生和白石先生以及班上的同學們東聊聊西說說外,說真的還真的沒有事了,真的沒有事了。在家只能無聊到抓螞蟻來打架外,暑假難道沒有更有意義的活動了嗎?我心裡如是想著。

 

 

 

於是終於在上周的某天和家人去吃火鍋時,盧到了學習開車的特赦,蒼天有眼啊終於~~~在這一陣歡呼後,便一陣兵荒馬亂(?)後,跑了多家駕訓班比較後,最後還是決定去離家最近且朋友推薦的大華駕訓班。

 

  

 

度日如年的終於來到今天,一早拼了小命起了個床,即前往駕訓班。第一天不免是一些基礎教學,開引擎蓋檢查、檢查水箱、手自排的打檔原則等等,正當我心想:我的第一天駕駛課程就在這五十分鐘內畫下句點時,基礎教練卻問了我認識自己的教練嗎?我當下點頭如搗蒜,教練當機立下要我去找自己的教練並詢問是否要繼續教導我或放我回家。

 

 

 

找到教練後,即刻開始練習。其實第一天的進度這麼快有嚇到我其實,但教練人不錯,也讓我碰到車子,這倒也是個滿不錯的經驗和回憶。

 

 

 

 

明天依然要早起去上課!!!(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車 第一次 駕訓班 教練
    全站熱搜

    とも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