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CO's キッチン  

 

是的,今天就是要來說最近讓我非常驚奇的MOCO'Sキッチン

 

每集的菜餚裡幾乎都會加入大量的オリーブ・オイル(橄欖油),一開始看真的覺得滿油的,但是真的是好有趣,哈哈哈。其實自己做不要那麼油的話就少加一點啊,何必和速水もこみち煮的一樣呢是不?就別批評人家了吧那些不做菜的閒嗑牙夫人們。

 

 

速水もこみち這個人我以前也曾看過他的日劇,那時候也真的覺得他還好而已,沒想到他從演員換個身分變成廚師居然讓我愛不釋手啊,看菜流口水看主廚也流口水

我果然是個重吃的人,有吃的什麼馬都好(揍飛),不過他的手勢廚藝什麼的真的是頗精練的感覺,聽說他是從國小就開始做菜了。天阿,我國小時還窩在電視前看七龍珠吧,從國小時就開始做菜感覺好偉大的說。

 

 

那麼接下來請欣賞十分強大的 もこみち流 すき焼きうどん鍋

這段影片裡有三道菜的做法,前兩道對我來說真的是吸引力不大,最後一道才是強者啊強者啊(拍桌)

 

 

 すき焼きうどん一出來就讓我驚呼連連,沒想到一般得要去壽喜燒店才吃的到的聖物,居然再家裡也可以如此輕鬆的做!出!來!!!!

而且材料取得和做法都是一等一的簡單,應該說是只要有去過壽喜燒店或是自助式吃到飽的火鍋店應該都會煮吧。

要不是我現在重回肯尼士的懷抱喝蔬菜湯得再熬一週,我立馬就衝出門買材料了啊(捏破碗)

說到這裡,我又開始肚子餓了....。最近暴飲暴食果然把胃給養大了,後悔莫及啊。

 

 

 

 

其實學日文的好處就是在這裡,沒有字幕但配合動作還是略懂他到底再做什麼,雖然不會日文直接看的人應該還是會Orz

 

 

 

 

 

 

 

是說再一陣子就要開學了,今明兩年和宥勝一樣都是衝刺年(笑)

最終目標>>

                 STERN    

計畫在五年後達成,努力的向宇宙下訂單外,自己也該充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とも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