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63515727_7cfeaaaccd_o    


   


最近無論接觸到什麼樣子的網站、到什麼樣子的地方,眼中所看見的及腦中持續浮現的就是奈良和這群可愛的鹿們。由於這些鹿可愛的模樣,讓我好想好想去奈良來趟旅行。旅行旅行旅行,心中滿懷的是想去古色古香的關西來趟旅行。但始終沒空閒,手中這兩年的事果然還是要努力且有著成功結果的告一段落。


 


兩年後的夏天,我想為了這些鹿們,去趟散心的自助(笑)。


 


也希望能順便去看看不輸給東京卻有著濃濃熱情的大阪、說到日本就一定會想到的京都以及最出名的神戶牛所在的神戶。關西的每個地方都充滿著自己的魅力,讓我好想好想努力的在台灣充實完自己後,就來趟犒賞自己的小旅行。跟團真的好累,希望到時候可以約到人一起去自助(轉)


 


 


 


 


說到充實自己,前一陣子在deadline前沒有報名到這次的日檢,心中有點焦躁也有點失望,或許沒有機會讓自己好好的努力這點,最大的錯誤還是我自己沒注意到。所以明年的七月那場我一定要參加到,N4或N3暫且不論,目前就從N4努力的準備起吧。也要感謝かずきさん丟了兩本書給我,我會好好努力的,無論在哪個方面。


 


 


 


 


 


 


BTW,「私はあんな人になりたいです♥」這是我八月在FB上所發佈的宣言。沒想到居然被這個あんな人給詢問了。是的,我想成為妳那樣子的人。但或許是我嚮往妳的生活,妳的豁達,妳的隨性,妳的友善,妳所有的優點我都想成為。但Life is what you make it,這說明了生活不是為了別人而活,但我還是想要將此為目標,不過這將歸類在我的make裡,未來的生活也要為了這個而努力唷(笑)


 


 


星期六總是會被先先刺激到,每次都是這樣子的。老實說,最近心中產生了一股排斥感,我最厭惡的那種排斥感,它慢慢的浮現了。我想我會這樣子是有緣故的,因為她始終不把我放在心裡,或是從頭到尾都在敷衍我吧我想,這樣的感覺讓我心中著實受到相當大的衝擊及傷害,但或許是我錯了,錯在一開始對待的態度就不對錯在一切都是自己的錯,未來,請謹言慎行。永遠都是這麼對自己說的,但沒有落實,這次要好好的加油了。所以也成為了努力項目之一。


 


 


還有最重要最重要的努力項目,必須在九月底前完成的目標,也是需要每天好好的落實的,待會就出門來跑個步吧。不然身體怠惰掉了,之前的努力就全化作泡沫了。


 


 


 


 


 


 


The minute you think of giving up, think of the reason why you held on so l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とも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