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訓練很多種,求勝心只有一種。」

 

感謝你,盧彥勳這是最好的聖誕節禮物了。

每次在士林運動中心運動時,總是能看見adidas斗大的廣告文宣,不討厭反而每每激勵了我。

雖然是之前的廣告文案但你所說的:「訓練的方式可以很多變,但是唯一不變的是隨時隨地都要擁有戰勝訓練過程的辛苦與枯燥的決心,訓練讓我離勝利更接近。」

以目前的處境和角度看來這讓我無法同意更多了。

無論是學校方面還是自己尚須精進的語文方面,還有更多的是面試實習和工讀方面的考量,我想要雙贏,甚至是三贏,很想很想,但有時候會不會因此物極必反呢?

但我不想要後悔,不要連個過程都沒有就在唉後悔,至少我試過了,雖然結果往往是最淺而易見也是最具指標的衡量方式,但每件事發生都有他一定的原因,我相信過程能讓我學習到更多,在學習和思考的過程時,其實就是最看得清自己求勝心的時候了。

 

不要後悔,即使被打擊也要優雅冷靜的說You hit like a bitch!!!!!!!!!!!!!!!!

加油!

 

 

 

When life knocks you down...Calmly get back up, smile, and very politely say, 'You hit like a b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とも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